周涛涛的蘑菇灰🍑

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心向星光

失踪人口回归了!!!

没错我回来了!我回来填坑了!


----------------------------划线看文-------------------------------








“‘身在井隅,心向星光,眼里有诗,自在远方’我们都曾有过璀璨的梦想,我们也都 曾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们回家。但是她从未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如今确是一会女儿身,她们两位老人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也经历了面对了许多流言蜚语,在那样的一个时代她们有这与常人不同的经历。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她们之间的故事。欢迎收看今天的《故事》,我是主持人蕾蕾。”






她们两位老人坎坎坷坷一生,面对众多的流言蜚语,面对种种政治,也有许多人对她们的关系有着种种猜测,今天我们请到了两位老人,让我们来听听她们之间的故事,让我们有请两位老人。






两位老人一前一后的走上舞台,看着他们走上舞台,台下的观众几经沸腾似乎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盛世了,说来也是两位老人从2016年之后就没有同框出现过了这么算来也有十几年了,当时的鹅们总会觉得她们是有意无意在避开任何一个同台的机会。






一前一后上台的两位老人像极了一对金婚夫妻吵架之后的感觉,她们谁也不理谁但是自己的眼神也没有离开过对方。也许就是这种惺惺相惜的情不自禁才会让观众有了她们本来就天生一对的错觉,有时候可能她们自己也这么觉得。两位老人接过话筒“大家晚上好,我是粥桃。”在她旁边的另一位老人很顺手的结果话筒用着同样的语气和姿势说着“大家好,我是动情。”两位老人听着台下的一阵阵欢呼脸上有了笑容。




蕾蕾:“两位老师好,听着台下的欢呼应该很高兴吧,据我们的了解两位应该已经有十几年了吧。两位一直都是我们心中的榜样,我想问一次两位在现在的社会的大环境中有什么可以对我们说的吗?”




两位老人互相看了看对方仿佛在互相谦让粥桃拿起话筒:“可能熟悉我关注都知道我自从16年离开中央电视台之后就涉猎了许多的行业像导演鸭、话剧演员鸭、综艺的主持、然后自己做了一个综艺。如果说放在现在大环境下可能还是我以前说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吧。”粥桃说完很顺手的将自己的手放在了自己身边人的手上,动情另一手拿起话筒“我恁.......16年之后我制作了一个节目在做的可能都看过吧”观众“朗读者?!”动情接过话“是的,就是《朗读者》至于现在的大环境想说的还是不忘初心吧。”



蕾蕾:“那您二位现在的关系有什么可以跟我们分享的吗?”


粥桃:“我们现在?现在不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嘛。”




动情:“其实以前就有人再猜我们的关系,但是源于环境的原因有许多不能说的,那时候的我们也是处处在避嫌,那段时间我们两个人只有一个人出来,我们其中的另一个肯定会在不同的时候表示不在现场,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可能有点过了,嗐~怎么说恁在现在的这个社会虽然对txl的宽容性还是很大的不像我们那年代对于txl还是人人指责,也许他们并不会理解这种不同于常人的爱情,但是我们还是我们不受时间、不受人言、不受家人的困扰,即使在我们那个年代不能公开再就是我们所处的单位是属于国家,我们在镜头前的行为会代表这党的意思这对我们有着更深的影响,但是我们现在退休后也是受关注的只是没有那么大的影响了,所以我现在想说的是我们的关系和你们猜的一样。”




观众:“春到福来,春下黄河冰雪开!春到福来,春潮四海歌豪迈!”




粥桃:“这是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两个的串词,我没想到他们现在还能记得,我一直觉得可能不会有人一直在怀念这一年。”




观众在台下疯狂喊着主持人,蕾蕾:“怎么了?导演组帮我递个话筒下去,谢谢~”导演组递了话筒之后。



观众:“周老师、董老师,我想代表粉丝们说几句。我可能喜欢你们不算长的,但是我现在说的可以代表绝大部分的粉丝。我们从16年之后的春晚18年的cw董老师也不在了,我们看完了你们之前所有的cw也自己剪了一版只属于我们的cw,也许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这样的cw情节,但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听到春节序曲都我会激动,我不知道周老师还有没有记忆就是在2020年的时候你主持《声临其境》的时候和海涛模拟主持cw的时候我们现场的尖叫声,我们是发自内心的。还有一点周老师可能不知道的是你那天冒场之后音响老师刚把春节序曲放出来的时候我们坐在那里的粉丝们真的都疯了,我也是亲耳听到坐在我后面的别家的粉丝再问我们怎么了?其实我们不求你们任何的东西,只想让你们在一起好好的。周老师、董老师我最后想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幸运,我们知道你们的名字,听过你们的声音,看过你们的眼睛。我们爱你们!祝你们身在井隅,心向星光,眼里有诗,自在远方。”






蕾蕾:“谢谢,谢谢这位观众所说的,那我现在就想问问周老师他们说的事您还记得吗?”





粥桃:“你说20年的《声临其境》吗?我当然记得那一天我真的特别开心,我记得那天他们还找我要糖恁。”





蕾蕾:“那您给了吗?”




动情:“她呀晚上录完节目就让助理买了,结果第二天就遇到了一点事没发,害我在家吃了大半个月的糖。”






粥桃:“我现在回过头来看我简直把她们当成我孩子一样宠了,以前总觉得他们才十几二十几岁不够成熟,现在才发现我们和她们都是互相宠着的,我们把她们宠成孩子,她们也把我们宠成了孩子。那个时候现场需要观众反应我们就会看相她们,她们看到没看到都会给我,我想要反应,你还别说效果还不错。还有时候她们陪我们录节目五六个小时,她们乖到不吃不喝不上厕所,我们到什么时候她们就陪我们到什么时候,我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我能有怎么一群粉丝,她们把我们当姐姐,我们把她们当成我们的亲人,有时候太晚了我们让她们不要等了早点回去休息毕竟一群女孩子从五湖四海来,路上都不安全,但每次她们都还是回等着我们出来之后再回去。所以我希望你们以后还能支持我们。最后我想对我身边的人说一句我爱你。即是狂澜,又无力可挽。身在井隅,心向璀璨。”说完粥桃将牵着手的另一人紧紧拽进怀里拥抱着。





蕾蕾:“好的,谢谢两位老师,两位老师也很辛苦,让我们继续支持她们,让我们继续爱她们,让我们也祝福两位老师身在井隅,心向星光,眼里有诗,自在远方。感谢各位收看今天《故事》同时我们也感谢粥桃和动情两位老师的到来。接下来让我们用一首《掌声响起来》来结束今天的节目录制。”



评论(4)

热度(35)